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工信局参观清风园廉政教育基地
2019/11/18 11:36:18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近40人赴我市清风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人员首先观看了《山海谱廉韵、清风伴我行》警示教育片,随后参观了基地展厅。在基地解说员引领下,通过对引领航向、港城亮剑、视觉体验、清风扬帆四个展区的参观,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卓著成效。港城亮剑板块,通过展示我市查办的腐败案例,给参观人员带来极大的触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守底线、知敬畏的自觉。
   通过现场参观,为党员干部上了防腐倡廉警示教育的生动一课。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将坚持防线在心、严谨恪守、廉洁自律。

站内链接:
2019/11/18 11:36: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