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级机关工委到市税务局验收“高质发展先锋队”支部创建工作
2019/11/15 10:38:56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一行到市税务局开展“高质发展先锋队”支部创建验收工作。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陪同验收。
  


   郭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该局创建“高质发展先锋队”支部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机关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政治思想教育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观看了“党建优品荟”成果展示,实地参观了党建室、初心堂、学习社、职工书屋等党建活动阵地。验收一行人对灌云县局“亲情灌云、上善税务”、海州区局 “税行者”、机关一支部“壹品先锋”、市区二分局“退税360党旗红”等支部特色党建品牌的打造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局今年开展建的“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一小组一亮点”创建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局以“六个标准化”实施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经验做法值得推广和借鉴。验收期间,机关一支部围绕“壹品先锋党支部”创建亮点,从“学思想、做表率,忠诚担当壹以贯之;强堡垒、促发展,税制改革壹触即发;话初心、担使命,减税降费壹如既往”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如何发挥机关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推进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团结税务干部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相关做法,获得市级机关工委的肯定。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表示,将以此次创建“高质发展先锋队”为契机,继续将党建工作融入服务税收发展大局,围绕业务工作,落实保障措施。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培育选树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队伍在推动税收中心工作的主力军作用,奋力为港城高质发展汇聚力量。
  


  

站内链接:
2023/12/29 17:20:57
2020/7/8 19:02:07
2020/1/22 17:20:00
2019/11/15 10:38:56
2019/8/6 11:44:44
2019/7/22 17:36:18
2019/7/22 17:20:27
2018/5/11 18:24:28
2018/5/4 8:54: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