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宋祥林检察长为市院全体干警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2 9:46:14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没有照本宣科,全程脱稿演讲;没有空话套话,满满真情实感。近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为市院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雷生保出席指导。
  


   宋祥林检察长结合PPT展示,从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和大家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在学党史部分,宋祥林检察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不忘过去、不忘来路的指示精神,随后通过大量历史图片、统计数据、史实资料,同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光辉历程,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四点体会。一是自强不息,二是信念坚定,三是勇于牺牲,四是纪律严明,这是学习党史给我们的深刻启示,也是我们党之所以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根本所在。在守初心部分,宋祥林检察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初心的重要论述。要牢记宗旨,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基层干部学赵亚夫、普通党员学王继才,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要坚定信念,从苏联亡党亡国中吸取教训,从刘华检察长指出的电视剧《风筝》主角郑耀先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要砥砺品格,真实对待自己,做真实的人、表里如一的人、公道正派的人;真诚对待组织,对组织坦诚老实,不做“两面人”;真情对待群众,以群众满不满意为最高标准,用真感情接待群众来信来访,解决好群众诉求;真心对待同事,珍惜同事缘分,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要淡薄名利,向孙家栋、于敏、朱光亚等“两弹一星”功勋学习,淡泊名利、为国奉献。

站内链接:
2023/8/22 16:34:31
2023/6/14 18:58:28
2022/7/31 18:16:52
2022/7/18 9:57:28
2022/7/4 16:39:40
2022/4/19 10:54:36
2021/8/2 17:30:40
2021/7/26 17:31:21
2021/7/20 10:55:37
2021/7/20 10:53:4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