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城建控股房投集团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讨论会
2019/11/8 14:59:36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城建控股房投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讨论会,支部班子、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廉洁自律”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各自谈了从业以来的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法律规章、党纪党规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
   支部书记指出,廉洁自律,最根本的要加强自身党性锤炼,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自身建设,严格自我约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支部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认识,积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集团生产经营相结合,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站内链接:
2019/11/8 14:59: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