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城管三大队认真组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2019/11/6 10:35:53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11月5日上午,一场不一样的“生日会”在海州三大队党支部举行,支部全体党员为廖忠亮同志过“政治生日”。
  


   “今天是廖忠亮同志的政治生日,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代表支部向你表示祝贺,希望你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支部书记于祝君为廖忠亮同志送上一张贺卡,向他表达了祝贺和勉励。并请廖忠亮带领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廖忠亮在现场激动的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今年是我入党十八周年,这次支部给我过政治生日,让我回想起了入党时的誓言。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习,积极工作,为党的事业,为城市管理工作努力作出贡献!”
   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一种鞭策。它在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同时,更提醒着广大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而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又能够唤起党员干部当时入党的初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勇于担当、奋发作为!
  

站内链接:
2019/11/6 10:35: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