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卫健委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2019/10/31 14:27:53   来源:市卫健委             打印本页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市卫健委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28日下午-10月30日上午,市卫健委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10月28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和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发现的问题,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从“守初心,担使命,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守初心,担使命,当前需要我们做什么?”、“守初心,担使命,今后需要我们怎么做?”三个方面入手,分享了学习体会收获,重点阐明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需要把握的重点举措,分析了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的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五比五看五提升”的工作要求,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扛起使命责任、奋发开拓进取,把精力聚焦到补短板强弱项上来,敢于直面风险挑战,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在培训班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弛、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许继青、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组织三处)处长葛伟、市委组织部宣传信息处处长周洪坤分别以《不忘初心使命,加强作风建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与基本经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关于做好组工宣传的思考》为题作专题辅导。
   轮训班后,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不仅更加深刻领悟了如何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在对标找差中进一步明确了使命和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为健康连云港建设、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24/2/5 9:46:28
2024/1/17 16:45:17
2024/1/15 10:58:45
2024/1/11 16:48:25
2023/12/18 17:12:00
2023/12/18 17:02:04
2023/12/18 16:57:26
2023/12/18 16:55:36
2023/12/18 16:46:49
2023/12/18 16:43: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