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务办党组书记董桂军开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31 14:23:34   来源:市政务办             打印本页   

     10月30日下午,市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董桂军以《牢记初心使命 赓续改革精神 推动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题,为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务办机关全体人员、下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政务大厅各支部委员、窗口首席代表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卢江华到会指导。
  


   董桂军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如何赓续改革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服务”,深入阐述政务服务人的初心使命和新时代政务服务重要现实意义,强化使命担当,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发扬斗争精神,筑梦前行干事创业,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课。
   董桂军说,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锐意改革,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效,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守住干事创业敢担当的初心,勇于直面矛盾、增强斗争精神,带动政务服务人奋发作为、担当实干。
   董桂军表示,要通过主题教育,克服市委指出的精神不振、思路不清、标准不高、作风不实、自律不严、能力不足、正气不够等七个问题,把全市政务服务人的思想、目标、行动凝聚到服务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上来,进一步提振士气、转变作风、强化担当,围绕简政放权、“一网通办”、“互联网+监管”、大数据管理、自贸试验片区制度创新等重点任务,埋头实干,拼搏奋斗。
   董桂军强调,要发扬锐意改革优良传统,守初心、践使命,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赓续改革精神,奋进改革前行,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实际成效,服务“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推进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书写新时代跨越发展的“西游记”。
   党员们表示,董主任的党课触动人心、催人奋进。通过参加党课学习,切实提高了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加明确了政务服务人的使命与任务。我们要用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坚定信念,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成效体现责任担当,为推动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服务“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助推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最近,市政务办其他分管领导分别结合学习调研和业务工作讲了党课。
  


  

站内链接:
2024/2/5 9:46:28
2024/1/17 16:45:17
2024/1/15 10:58:45
2024/1/11 16:48:25
2023/12/18 17:12:00
2023/12/18 17:02:04
2023/12/18 16:57:26
2023/12/18 16:55:36
2023/12/18 16:46:49
2023/12/18 16:43: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