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9 10:14:2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王靖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等内容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阶段由局党组书记王靖领誓,与会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温誓词是再一次深刻的学习,提醒着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要不断地自观初心、自悟初心、自净初心、自践初心。
   毛太乐、薛学坤、孙立洲、成云飞、石卫东、王维锦、路吉坤等同志分别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回顾入党申请时的思想状态,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坚定决心,回顾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体会,共同感受到开展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经历活动触及灵魂、震撼心灵。
   活动中,王靖书记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进一步创新举措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各党支部要聚焦主题主线,统筹安排主题党日、“三学”“四重四亮” 等活动,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通过组织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引导党员讲述对“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理解和感悟,激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还组织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58:35
2022/7/21 16:28:23
2022/1/5 18:00:25
2021/9/28 17:53:08
2021/7/21 16:29:58
2021/7/12 10:05:50
2021/7/1 15:55:10
2021/6/30 16:05:10
2021/6/30 10:29:20
2021/6/28 10:05: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