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文化嘉年华活动
2019/10/28 9:22:22   来源:海州区 孙 瑞 吴扬帆 杨志成            打印本页   

     为营造创建全文明城市良好氛围,全力打赢“奋战2019”国家测评,日前,连云港市海州区开展“文明实践新时代•志愿服务嘉年华”大型文化汇演活动。


   在苍梧绿园中心广场,欢声笑语,人头攒动。为鼓励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群策群力,共创共建,40多家志愿服务团队,与数千市民群众,通过文化汇演互动方式,实践新时代文明,推进海州创文工作。
   本活动由连云港市海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体旅局、区机关工委、主办,瀛洲集团协办,区文化馆、区音协、好世界孕婴承办。这也是全年“荣耀七十年·浓浓海州情”系列活动的又一场精彩文化盛宴。
   活动形式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有“大手拉小手,文明一起走”创文问卷调查,和谐文化大讲堂,《文明向往》亲子游戏绘画,“好人海州”公益捐赠义卖,免费理发义务体检等惠民志愿者服务行动,“舞韵海州”广场舞大赛暨展演等系列活动。
   通过开展文化汇演活动,提振了党员干群的活力。增加文化自信,增强市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起到良好的推波助澜作用。
   活动主办方,还向市民散发了上万余册(张)精美创文宣传资料,取得良好效果。

站内链接:
2019/10/28 9:22: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