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上演“我学习,我参与,我奉献”创文大戏
2019/10/25 15:37:20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一名志愿者树起一面旗,一群志愿者感染一座城。日前,在苍梧绿园中心广场,海州奏响一台“学习强国·志愿服务”主题文化大戏。来自全区40多家机关志愿服务团队,通过开展创文问卷调查、科普知识大讲堂、文明家庭亲子游戏、扶贫济困义卖、广场舞汇演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实践新时代文明,推进海州创文工作。
  


   本活动由连云港市海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体旅局、区机关工委主办,海发集团协办,区文化馆、区音协、好世界孕婴承办。这也是全年“荣耀七十年·浓浓海州情”系列活动的又一场精彩文化盛宴。活动主办方,还向市民免费散发了上万余册(张)精美创文宣传资料,取得良好效果。
   用微笑传播文明,用行动传递正能量。活动现场,欢歌笑语,300多名志愿者和数千市民群众,共同联欢。“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初心”!“我学习,我参与,我奉献”!“文明城,最美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写满海州城”!一条条标语,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引导广大干群明是非、知荣辱、除陋习、树新风,让“志愿服务”深入人心,坚持做到“传”与“习”相结合,知与行相统一。如今,海州区志愿服务已蔚然成风。
  
  

站内链接:
2019/10/25 15:37: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