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城建控股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5 9:03:57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22日下午,城建控股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海同志主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军同志主讲,集团党员领导班子、二级公司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三级公司党组织书记、集团总部全体党员、各级党务工作者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原市委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徐毓敏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集团摄制的主题教育党员视频短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亮一树、争当先锋树形象》。短片反映了自主题教育以来,一个个奋战在集团各条战线上的普通党员,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作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当先锋,为推进集团事业奉献美好青春的感人故事。
   随后,周文军书记以“牢记初心使命、深化改革转型,奋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为主题,结合工作经历、学习体会、调研情况,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改革促转型、感悟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逻辑,精准谋划了集团改革转型的重要举措。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推进集团高质发展的行动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论述透彻,准确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开展主题教育和集团经营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最后,参会人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下一步,城建控股集团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弘扬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努力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动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24/2/5 9:46:28
2024/1/17 16:45:17
2024/1/15 10:58:45
2024/1/11 16:48:25
2023/12/18 17:12:00
2023/12/18 17:02:04
2023/12/18 16:57:26
2023/12/18 16:55:36
2023/12/18 16:46:49
2023/12/18 16:43: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