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丙超 为全委同志讲专题党课
2019/10/24 15:29:28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在前期扎实学习、深入调研、充分交流的基础上,10月23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丙超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毫不动摇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题,为全委同志讲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史勤勤到会指导。
  


   “唯有风雨兼程,才能无愧于人民重托,才能让我们的人民过上幸福生活”“不了解中国历史和文化,尤其是不了解近代以来的中国历史和文化,就很难全面把握当代中国的社会状况,很难全面把握当代中国人民的抱负和梦想,很难全面把握中国人民选择的发展道路”“风景这边独好”……新思想彰显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无尽的为民情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高度的中国自信,围绕学习新思想,徐丙超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
   徐丙超指出,守初心,筑牢理想信念是根本,践行根本宗旨是追求;担使命,实干是第一要务,作风是根本保障。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国企党建的指示批示精神,对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对照国企广大干部职工的期盼,我市国企党建还存在着重形式、轻内容,职责不清、边界不明,基层党建不强、干部配备不力等方面的差距和问题。
   人到半山路更陡,船到中流浪更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徐丙超要求,国资监管干部要时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永远在路上”的历史定位,以真真切切的初心使命感、发展危机感和担当紧迫感,通过“六增强六提升”即:“增强大局意识,提升政治能力;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抢机遇能力;增强竞争意识,提升深化改革能力;增强风险意识,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增强党建意识,提升从严治党能力”,精准施策,凝聚深化改革、提升效益、加强党建等多方合力,同心同德,用坚定信念、恪尽职守的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价值所在,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共同谱写新时代连云港国企高质发展新篇章。

站内链接:
2023/8/22 16:34:31
2023/6/14 18:58:28
2022/7/31 18:16:52
2022/7/18 9:57:28
2022/7/4 16:39:40
2022/4/19 10:54:36
2021/8/2 17:30:40
2021/7/26 17:31:21
2021/7/20 10:55:37
2021/7/20 10:53: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