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党史工办举行“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19/10/21 9:21:45   来源:市委党史工办             打印本页   

     9月份,我市抗日山烈士陵园、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市革命纪念馆被江苏省委党史工办命名为第一批“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10月16日,市委党史工办组织全市史志系统党员代表近50人赴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举行“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市委党史工办主任徐勤飞、灌云县委副书记刘盾、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赵廷旗、陆瑞萍、市革命纪念馆馆长白植明参加活动,赵廷旗主持揭牌仪式。
   刘盾在代表灌云县委、县政府的致辞中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发挥好开山岛党史教育基地这个良好的平台,做好英雄事迹的宣传,加强英雄精神的传承,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王继才同志一生守岛、终生报国的高尚情怀和爱国精神,坚定做一个爱国主义的坚守者、实践者、传播者。
   徐勤飞在揭牌仪式中强调,把连云港宝贵的红色资源保护好、开发好、利用好,是史志部门的政治优势,也是政治责任。被命名授牌的单位要拓展教育内容,创新教育方式,努力打造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知识、继承革命传统的重要课堂,增强爱国情感、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陶冶爱岗情怀、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平台。他要求全市广大史志工作者牢固树立新时代奋斗者“爱国、敬业、奉献、诚信”的价值导向,坚守平凡甘于奉献,深入挖掘、积极宣传我市各时期英雄模范的精神内涵和价值意义,让英雄模范精神、事迹和形象感染更多人、激励更多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书写精忠报国的时代赞歌。
   揭牌仪式上,陆瑞萍同志向基地赠送史志书籍,徐勤飞同志、刘盾同志共同为“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揭牌。当天,连云港市史志系统还在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参观了王继才事迹展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专题片《守岛32年》。

站内链接:
2021/1/4 17:39:35
2019/10/21 9:21:45
2019/7/23 15:53:22
2018/10/25 10:20:01
2010/5/10 14:41:2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