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积极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银行业服务地方经济成就展”活动
2019/10/16 17:29:56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磊            打印本页   

     为隆重纪念建国70年来港城银行业取得的喜人成就,推动“强富美高”新港城建设迈向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由连云港市银行业协会和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连云港市银行业服务地方经济成就展”在万达广场西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根据市银行业协会统一部署,东方农商银行积极派员参加启动仪式,并在仪式结束后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现场,东方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发放纪念品等方式,向过往市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支付安全宣传、抵制非法集资宣传和理财知识宣传等金融知识。同时,为让市民了解优质的金融产品,该行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宣传介绍我行ETC和指尖贷等产品。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300余人次的咨询。东方农商银行通过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让市民了解和关注金融知识,提高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意识和能力,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站内链接:
2019/10/16 17:29: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