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赴清风苑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10/16 17:25:4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10月1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组织局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部分机关党员干部以及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赴市清风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数字化展厅,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在实体展厅,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引领航向、高行清风、港城亮剑、视觉体验、清风扬帆、山海廉韵等专题展区,了解反腐典型案例,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全局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增强从严治党、严于律己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现场学习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今后一定从严要求自己,切实拧紧廉洁自律的“螺丝”,守住党纪国法的红线,勇于担当,努力为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19/10/16 17:25:4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