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杨树年总经济师到连云区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16 17:23:50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9月27日,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杨树年到连云区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调研会上,杨树年总经济师充分肯定区局减税降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减税降费工作动力,确保减税降费进一步落实到位;二是处理好组织收入和减税降费之间的关系,在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同时,严格执行组织收入原则,确保各项税收应收尽收;三是构建税收协同共治格局,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联系,密切与相关部门工作配合,发挥税务职能优势,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地方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四是进一步加强税收征管工作,摸清税源,加强分析,强化重点税源监管,堵塞管理漏洞,进一步提高征管质量。
   连云区局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抓好宣传培训、加强部门配合、统筹协调推进五个方面汇报了区局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局围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找出工作差距,狠抓问题整改,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情况。
   调研期间,杨树年总经济师一行还深入到港口集团与企业围绕减税降费工作开展座谈,回应企业提出的问题。
   市局收入核算科及连云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站内链接:
2019/10/16 17:23:5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