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财政局王建平局长赴相关县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16 9:20:28   来源:市财政局 周宏达            打印本页   

     10月13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放弃休息时间,带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整合财政资源 支撑苏北农房改造》为课题,赴相关县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实地调研。
  


   王建平先后赴海州区板浦镇、灌云县南岗乡曹赵村、灌南县新集镇徐老庄等地开展调研,实地走访了部分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当地苏北农房改造项目的推进情况,摸清各县区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了各县区财政局、农房改造运作平台对市财政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建平局长指出:改善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提升苏北地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财政部门要全力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用足用好省、市专项资金和地方政府债券配套市场化融资相关政策,确保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让广大农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

站内链接:
2019/10/16 9:20:2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