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赴赣榆区开展金融工作调研
2019/10/16 9:14:43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安排,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成带领相关处室工作人员,直奔赣榆区金融办、赣榆区通商村镇银行、赣榆区海头镇围绕金融意识问题开展调研。
  


   9月底,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围绕解决地方金融发展、监管、改革、稳定的突出问题,围绕基层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应对和化解金融风险挑战,围绕破解制约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等,各自确定了调研课题。
   此次调研,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到困难较多、情况复杂的地方,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三听两问”,运用已有数据和素材进行综合分析,不增加基层负担,边调研、边指导、边解决问题。
  

站内链接:
2019/10/16 9:14: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