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创业、共筑港城” 港城创业大讲堂开讲
2019/10/15 16:18:40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10月12日下午,由市劳动就业管理处、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主办,海州区劳动就业管理处协办的“连云港创业大讲堂”在市革命纪念馆正式开讲,上海韬图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省人社厅“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常晓宁担任主讲嘉宾,以“走好创业之路的每一步”为主题,给现场的百余名创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
  


   此次活动是人社部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通过主讲嘉宾的现身说法,帮助创业者走好创业过程中的每一步,从而助推我市创业型城市创建,营造浓厚创业氛围,增强新时代创业者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推动我市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常晓宁以《走好创业之路的每一步》为题,围绕创业与创业项目、融资以及执行展开论述,深入浅出、循循善诱,既引发创业者的深思又为他们拨云见日,让创业者受益匪浅。来自赣榆区的创业者仲启强表示,此次创业大讲堂活动,让他对最新的创业环境有了进一步认识,也学到了更多的经商技巧,对他在创业道路上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连云港创业大讲堂”活动是通过组织政府机构相关专家、经济学者、教育学者、科技工作者、金融专家等组成的“创业导师团”,开展与创业有关的公益性讲座,为港城各类有创业需求的创客解读创业政策、分析创业形势、讲解创业知识、指导创业实践。

站内链接:
2019/10/15 16:18: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