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四方面”明确行政综合工作要求
2019/10/15 15:58:26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邱瑀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队党组书记、队长郭宗林主持召开直接分管的办公室、综合处工作会议,加强工作部署。会上郭宗林指出,办公室、综合处作为综合协调部门,应当充分发挥“枢纽”和“窗口”作用,并从“四方面”进一步明确行政综合工作要求。
   一、站位要高。一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站在全局、全队的角度思考、分析和研究问题,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
   二、纪律要强。人、财、物、数等是调查队几个重要风险点,办公室、综合处是主要履职部门,应当坚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严守纪律和规矩,坚持底线、划清红线,规范办事流程,把关各个环节,以审慎的态度对待每项工作,助力“质量提升年”工作的开展。
   三、工作讲效率。办公室、综合处的临时性、突击性任务比较多,因此更要注重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明确职责,提高执行率,立行立做。要增强工作的计划性,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落实到位。
   四、做事勇担当。一要加强宣传工作。办公室要认真做好工作动态的编发以及全队工作的总结,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写好连云港调查队高质发展文章,办好网站、微信公众号。二要当好参谋,围绕大局出谋划策、贡献智慧。三要加强协调,做好上传下达,协调左右,沟通内外,加强处室内部及处室之间的合作意识,互相补台,及时补位,形成工作合力。四要加强督查。对涉及全队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加强督查检查,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站内链接:
2019/10/15 15:58: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