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送戏下乡让农民在家门口享受“视觉盛宴”
2019/10/14 16:27:53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日前,连云港市海州区锦屏镇文化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以“梨园雅韵·共享国粹”主题的淮海戏曲,隆重开演,喜气洋洋的农民群众,用“看大戏”来实践乡村文明。现场演出的曲目是大型古装淮海戏《窦娥冤》,近百位淮海戏艺术家们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汇演,形式创新,别具一格,让广大农民群众耳目一新,深受广大农村党员和农民朋友的喜爱。
   本场活动由连云港市文广旅局、海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体旅局、区机关工委、锦屏镇人民政府主办,瀛洲集团专场倾情协办,区文化馆、区音协承办。这也是全年“荣耀七十年·浓浓海州情”系列文艺巡演活动的又一场精彩文化盛宴。
   整个锦屏文化广场,被上千群众围的水泄不通。晚会现场,灯火辉煌,热闹非凡,艺术家们激情高涨、观众的掌声和叫好声经久不息。活动筹委会办公室,还向农民朋友们散发了近4千余册(张)精美创文宣传资料,宣传文明乡村创建知识,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保障基层党员干部的基本文化权益,为农民提供多种形式的文艺演出,促进戏曲艺术在农村地区的传播普及和传承发展,增强了广大干群对公共文化服务的获得感。
  
  

站内链接:
2019/10/14 16:27: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