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水晶小镇规划建设情况
2019/10/14 12:56:49   来源:东海县 金丹丹 王安            打印本页   

     10月12日上午,东海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实地视察水晶小镇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和督促项目建设、用地保障、招商运营和资金筹措等方面工作。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梁步显、王祥武陪同视察。
   何东明一行实地视察了物流保税仓、人才公寓和配套道路滨河南路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何东明指出,作为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平台,物流保税仓的建成使用将带动全县对外贸易的发展,为企业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对全县经济的发展发挥着重要的推动作用。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工作,少走弯路,尽快落实相关手续办理,确保项目进度。滨河南路作为水晶小镇的主要配套道路,不仅彰显了该县形象,更为全县水晶产业发展提供交通便利,相关部门要在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同时,更要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项目征地过程中,相关部门要本着不与民争利,让利于民的原则,做好规划,统筹推进,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东海水晶小镇计划从2018年起,利用三年时间,建成产城融合发展的水晶产业特色小镇,整体规划面积3.07平方公里,建设用地1.4平方公里。水晶小镇先行启动的项目包括物流保税仓、水晶大厦、人才公寓、安置小区、欧亚风情街和配套道路滨河南路建设,目前物流保税仓、配套道路滨河南路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安置小区项目地块已经挂牌,欧亚风情街项目正开展小镇整体招商政策研究,加强项目招引力度。

站内链接:
2019/10/14 12:56: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