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开展2019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总结
2019/10/14 11:33:06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精神卫生日的活动主题是“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我县积极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以促进公众对精神健康的关注,呼吁并提倡人人都要讲究心理卫生,人人都要维护精神健康。
  
   10月10日下午,我县疾控中心联合精神病医院在金牛公园南门举办宣传活动,通过发放精神卫生科普知识传单、免费测量血压、现场心理健康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世界精神卫生日的由来、活动主题与活动意义,宣传有关精神卫生知识,强调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对于心理异常情绪及时发现及早就医等。
   此次宣传活动参加的医务人员5人,横幅标语一副,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义诊100余人,咨询群众100余人,发放手提袋200个。通过这次活动,普及了精神卫生知识,提高了社会大众对精神卫生健康的认识,对于如何识别发现精神异常有了一定了解,同时也消减了人们对精神障碍患者的偏见和歧视,并能对他们给予更多的关注,理解和支持,为居民的心身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站内链接:
2019/10/14 11:33: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