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9/10/11 11:07:42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全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总局、省委、省局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市税务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良生作动员讲话,省局主题教育第5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泉芳到会指导,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传玮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决定,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市税务系统作为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的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保持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的再动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再动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创新服务理念,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再动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服务高质发展,开启税收现代化崭新征程的再动员。
   会议强调,要认清目标,明确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力开展。全市税务系统要紧扣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总局、省局党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全市税务系统实际,做到“五个坚持、五个彰显”。一是坚持理论学习有收获,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彰显应有的样子;二是坚持思想政治受洗礼,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彰显应有的样子;三是坚持干事创业敢担当,在敢于担当作为上彰显应有的样子;四是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在站稳人民立场上彰显应有的样子;五是坚持清正廉洁作表率,在敢于善于斗争上彰显应有的样子。
   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突出特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既要把准时点和重点,又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立足学深悟透,持续深入抓学习,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立足求真务实,沉下身子搞调研,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要立足深挖细查,找准症结查问题,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要立足即行即改,有的放矢促整改,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会议还就加强全市税务系统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进行了具体部署。
   省局主题教育第5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泉芳传达了省局精神,强调了省局巡回指导组的八项重点任务,对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提升站位;二是要严格要求,确保质量;三是要加强融合,统筹兼顾;四是要周密安排,注重实效;五是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省局主题教育第5巡回指导组蒋久源同志,市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建负责人,市局机关、派出机构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市局巡回指导组成员,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9/10/11 11:07:4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