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住建局“三项举措”推进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2019/10/11 10:51:38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推进全局学习“一盘棋”。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时出台《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条目化对学习部署进行细化安排,按照学习“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要求,认真组织领导班子集体集中学习,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开展系列学习,指导局属12个党支部(总支)全面推进学,全局上下掀起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推进理论学习“三讲透”。突出讲好专题党课,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阶段人人讲一次专题党课,要求党委书记带头在机关党员中讲,班子其他成员在分管条线党员中讲。党课重点突出思想性、针对性。切实做到把自己的学习收获讲透,把守初心、担使命的感悟讲透,把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存在的差距和改进工作的思想措施讲透。
   推进学干结合“两不误”。针对住建局各条线工作承担大量政务事项,局领导小组巧妙安排错时学习,充分利用每天上班前和下班后时段,组织领导班子集中学和指导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在保障有足够学习时长的基础上,腾出更多的时间推进年度重点工程和重点事项,把学习迸发的干劲投入到大干当前各项工作,投入到冲刺全年重点目标上来,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站内链接:
2019/10/11 10:51: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