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大干四季度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1 10:46:54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10月9日下午,灌云全县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大干四季度工作动员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振奋精神大干四季度,确保全面或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完成“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决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牢基础。县长朱兴波作点评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县政协主席王庆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左军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大干四季度工作动员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前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作了分析。他指出,前三季度的经济工作,总体来说,可以用三句话概括,就是成绩喜人、压力逼人、机遇催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看到差距、增强信心、加大力度,咬定目标不放松,以更足的工作干劲、拼劲和韧劲,全力实现产业投入大突破,坚决完成好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夺得全市目标考核一等奖。
   左军要求,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全面掀起决胜全年的大干热潮。要紧盯欠账来大干,确保后来居上。要量化目标任务,务实工作举措,坚定必胜信念,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通过大干四季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确保在全市没有一个垫底指标。要咬定重点来大干,确保走在前列。要全力抢占先机,全面对接融入自贸试验区,致力打造江苏沿海活力最强的对外开放新门户、结构最优的战略产业新高地、效能最高的营商服务新平台,力争经过2-3年的努力灌云昂首跨入全国先进发达地区的行列。要抢得主动,加快项目招引建设,必须紧紧抓牢项目投入不放松,按照最新环保安全要求统筹推进项目建设,一刻不放松抓好精准招商工作,着力引进一批有影响的大项目、上规模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和领军型的龙头企业,为明年工作争取主动、打牢基础。要抢抓时效,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全力促进薄弱村增收,加大农房改善推进力度,持续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扎实办好各类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抓住关键来大干,确保全面推进。要时刻抓牢安全生产,深入推进环境保护,全力确保信访稳定,精心抓好明年工作思考谋划,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左军强调,要坚决扛起后发先至的重大责任。要珍惜时光,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县上下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集中精力,分秒必争,一天当做两天用、三步并作一步走,“白加黑”、“五加二”、“吃三睡五干十六”,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差距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树立忧患意识,心无旁骛抓发展,各级党员干部都要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放在实干实效上,说了算、定了干,把县委的部署要一项一项落下去,把一个一个重点项目推进好,把对群众的承诺要一件一件兑现好,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力以赴抓落实,县四套班子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比、带头赛,全面掀起四季度竞赛热潮;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抬高标杆,树立全县第一、全市第一,乃至全省全国第一的目标定位,迎着困难上,顶着压力干,在各项工作的勇争一流中争先进位,交出全年满意的“成绩单”。
   朱兴波点评项目观摩、全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他指出,这次观摩的项目投资体量大、推进速度快、拉动能力强、融合程度深、整体形象好,体现了两大园区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的新成效。同时,我们也要看到与先进地区比,引进项目的质量和数量及园区建设的层次和规模还有差距。下一步,两大园区要坚持把项目建设、招商招引、企业培优培强和园区平台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尤其要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明年春季集中开工做好准备,为壮大园区积蓄力量。
   朱兴波还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紧紧围绕“一高三新一加快”年度总体定位,全力聚焦产业发展、项目推进、招商引资、环保整治、创新富民、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两稳步、三推进、四改善”的特点,经济社会向高质量发展目标迈出了新的步伐。四季度是全年工作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务必要提振精神,打好争先进位攻坚战,狠抓经济运行调度;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不断夯实发展后劲;打好项目招引攻坚战,未雨绸缪储备项目;打好产业转型攻坚战,着力壮大两个园区;打好生态治理攻坚战,增强绿色竞争能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打好民生改善攻坚战,致力提高群众生活,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19/10/11 10:46:5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