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实施机关服务农村“精品大戏话文明”走进板浦古镇
2019/10/11 10:19:34   来源:海州区 孙 瑞 扬 帆 志成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开展机关农村优质品牌系列服务,走基层“文明实践·乡村振兴”主题活动走进板浦古镇。
  


   在海州板浦文化广场,锣鼓飞扬、欢声笑语。有机关党员干部参加的近百位淮海戏艺术家们,与广大农村党员和农民朋友零距离互动,通过演绎大型古装淮海戏《借女冲喜》,把经典名戏奉献给广大群众,借助文化惠民服务基层,实践新时代文明,宣传乡村振兴。
   本场活动由连云港市文广旅局、海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体旅局、区机关工委、板浦镇人民政府主办,瀛洲集团专场倾情选送,区文化馆、区音协承办。这也是全年“荣耀七十年·浓浓海州情”系列活动的又一场精彩文化盛宴。
   开展文艺进基层巡演活动,发挥正能量,层层传递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农村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不断增强基层农民的使命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整个板浦文化广场,灯火通明,被群众围的水泄不通。艺术家们经过精心组织排演,用精湛绝伦的表演,把晚会氛围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声。
   本场民俗文化惠民“戏曲进乡村”活动,营造了农村创建全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提振了农村党员干群的活力。活动筹委会办公室,还向农民朋友散发了5千余册(张)精美创文宣传资料,宣传文明实践·乡村振兴知识,取得良好效果。
  

站内链接:
2019/10/11 10:19: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