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机关三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2019/10/9 10:52:52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10月8日上午,国庆节后一上班,市水利局机关三支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组织集体学习活动。
  


   本次集体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1-48页内容展开,分别由局领导毛善通、支部书记王伟中、组织委员李怀明领学。
   毛善通同志在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时,结合自己学习心得,逐句逐段地学习原文,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立场观点方法、主要内涵要义,特别是新时代特征、“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社会矛盾学说的变化等。
   王伟中同志在领学《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时,提纲挈领地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结论、人民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不是别的什么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丰富和发展二十一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的主要精神实质。
   李怀明同志在领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在读原文、学原著的同时,还结合网络学习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与同志们分享了学者的一些有益的观点,从不同侧面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人民性的理解和把握。
   会上,还安排了下一周集体学习内容,以及本周学习讨论题“基层干部学赵亚夫和钟佰均、广大党员学王继才,作为水利,我们应该怎么学”,要求每个党小组组织党员以个人自学思考为主,辅以学习讨论并记录心得体会。

站内链接:
2019/10/9 10:52: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