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妇联召开集中研讨 和“三个之初”大讨论会议
2019/10/9 10:45:04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月29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和“三个之初”大讨论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小岚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指导八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琼到会指导。市妇联县处级领导全部出席会议并交流发言,市妇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市妇联县处级领导们围绕“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孙小岚讲到,“从入党之初就坚信中国共产党是光荣伟大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加入组织后人生方向得以明确,就是为人民事业奉献一生。回忆三个初心,就是要把理想信念再坚定,把好的工作作风找回来,坚守住为官之初内心的那份公平公正,在工作中冲在前,走在前,勇挑重担。”其他县处级领导依次发言,她们认为,作为党员就是要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党员的先进性。回忆初心就是一个自我完善、自我回归的过程,要把年轻时的激情和热血找回来,坚定内心信念,担起使命责任。
   会议第二阶段,市妇联县处级领导逐个就主题教育理论学习阶段的感悟,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孙小岚指出,人民群众是历史的缔造者,女性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妇联承载着光荣的使命,要维护好、实现好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当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引领广大女性成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中坚力量。
   最后,孙小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的开展学习。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要督促分管部门、单位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把主题教育与妇联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立足实际,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真真正正的转变作风,实实在在的做出成效。

站内链接:
2019/10/9 10:45: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