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局加强节后市容整治扮靓城市环境
2019/10/9 10:43:41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十一期间在全体城管人的不懈奋斗下,保障市民度过了整洁、文明、欢乐、祥和的国庆节,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确保节后市容整洁有序,城管海州一大队迅速投入工作,全面开展节后整治工作。
   一是推进精细化管理。国庆节后,城管海州一大队执法人员按照精细化管理的工作要求,在巩固前期治理成果的基础上,适时采取定点治理、徒步巡查、集中整治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形式,加强对重要商业网点、餐饮业密集区市容管理力度,同时密切配合辖区街道办事处,开展背街小巷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取缔占道堆放、店外经营等行为;继续深入户外广告整治工作,依法做好拆除工作,确保节后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二是开展校园周边整治。针对国庆假期结束,学生返校开课后,校园周边存在部分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车辆停放秩序混乱、交通拥挤等问题,大队采取错时管理,加强上下学时间段整治力度,设置护学岗,及时清理中小学周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积极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
  
   三是继续打好蓝天“保卫战”。加大对辖区露天烧烤巡查整治力度,要求所有餐饮商户进店入室规范经营,严禁店外烧烤、占道经营;做好在建工地、道路开挖等围挡设置督促工作,要求施工方重点对施工物料及现场裸露地面采用防尘网等进行覆盖。
  
   四是紧抓不懈严控违建。继续加强违法建设巡查监管力度,保持对新增违建“零增长”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夯实违法建设巡查管理机制,反复对各主干道及重点区域进行严防严控,及时掌握违法建设动态,对新生违建确保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坚决把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城管海州一大队将继续保持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巩固整治成果,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站内链接:
2019/10/9 10:43:4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