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聚焦主题”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9 10:41:21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王丽            打印本页   

     根据《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队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从9月25日——27日、28日——30日,连云港队中心组集中安排5天时间,分别围绕“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性修养”“全面依法治国”主题开展第一轮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队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期间,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展学习研讨。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和《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等书目,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统计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
   大家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并围绕工作实际、自身经历,就如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统计事业发展开展热烈讨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站内链接:
2019/10/9 10:41:2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