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2019/10/8 16:50:19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9月29日上午,市科技局结合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赴清风苑开展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所有人员先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接着,大家认真细看了图片资料,这些反面典型的“主人公”从一个个领导岗位一步步堕落为阶下囚,由人民的公仆蜕变成了人民的罪人,看后令人震撼,发人深省,给每个党员、干部做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敲响了长鸣的警钟。
   在新时代,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要始终坚持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教育党员干部自省自警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公私分明,“亲”“清”分开,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干事创业环境。

站内链接:
2019/10/8 16:50: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