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财政局开展主题教育注重现场教学效果
2019/10/8 16:45:40   来源:市财政局 李华冬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强化党风廉政意识,做守初心、敢担当、有作为、保廉洁的财政人, 9月24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带领局党组一班人和新任科级干部及党员干部代表,赴市公安局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现场教学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实地参观了廉政教育长廊、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典型案例图展,一幕幕服刑人员的深刻忏悔,一个个活生生的反面事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警示教育课,深刻警醒大家要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时刻筑牢“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同时,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推动我市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的积极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9/10/8 16:45: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