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将举办2019年度职业技能竞赛
2019/10/8 15:38:29   来源:灌云县 吴军梅 柴婷婷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和传承工匠精神,充分激发广大劳动者提高技能的积极性,灌云县将于2019年10月18日-10月31日举办灌云县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大赛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建设技能灌云”,旨在结合灌云县特色产业需求,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培养一批创新能力强、业务技能精、职业道德好的劳动者队伍。大赛设置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叉车)、电焊、砌筑、西式面点、中式烹调等5个职业(工种)。各职业(工种)各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分别奖励现金5000元、3000元、2000元、600元;对获得各职业(工种)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分别授予“灌云县技能状元” “灌云县技术能手” “灌云县技能标兵”荣誉称号。
   据悉,在本次职业技能竞赛中的职业(工种)理论和操作技能均合格的(无高级工证书)选手,可晋升高级工,发给相应等级证书。对获得各职业(工种)一等奖选手,经综合考察合格后由县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
  

站内链接:
2019/10/8 15:38:2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