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隆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2019/10/8 9:16:14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华夏大地普天同庆,灌水云山处处欢歌。9月30日上午,灌云县在县行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县委书记左军出席并讲话。县长朱兴波主持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两代表一委员,先进典型、劳模代表,县行政中心大楼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8时30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护旗手列队整齐,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入场,昂首走向升旗台。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在升旗仪式讲话中,左军首先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百万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灌云改革发展稳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伴随着新中国前进的步伐,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灌云与祖国一同成长、一同进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各方面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道路上不断迈出铿锵步伐。
   左军指出,今日之灌云,战略产业集聚扩张。一大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运营,新能源、新材料、高端纺织、装备制造、健康食品等超百亿级新兴战略产业集群加快壮大,全县步入转型升级、高质发展的新阶段。
   今日之灌云,全域旅游激情绽放。围绕打造全国最美县的目标,以“伊山伊水伊甸园,真情真意真灌云”为主题,推进全域旅游纵深发展,大伊山获批省级旅游度假区,伊甸园、伊芦山获评国家3A级景区、潮河湾被评为江苏省4星级乡村旅游区,全域旅游成为灌云对外最为耀眼、最为靓丽的名片。
   今日之灌云,改革开放活力迸发。燕尾口岸正式开放,我县与美国克拉克马斯郡、白俄罗斯克里切夫区缔结友好城市,银丰菌业成功进军白俄罗斯并投资建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入推进,实现了由“3550”向“2333”的提升。
   今日之灌云,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棚户区改造、东城区建设、北部新城开发同步推进,成功创成国家级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省级生态县,国家级卫生乡镇实现全覆盖。连盐高铁通车运行,连镇铁路即将开通,花果山国际机场开工建设,百万灌云人民在家门口乘上飞机、坐上高铁的百年梦想即将实现。
   今日之灌云,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十三五”以来,实现了7.2万农村低收入人口和44个省定经济薄弱村脱贫转化,农村居民收入连续三年增幅位列全市县区板块第一,教育、卫生、文化、社保、养老等各项民生事业得到了全面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对“时代楷模”“人民楷模”王继才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爱国奉献成为灌云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信访综合考核在全省114个县区中夺得绩效考核第一名,全县政治安定、社会稳定,百姓安居乐业。
   左军强调,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征程中展现出更大作为。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灌云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胜利前进。全县上下要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朝着“强富美高”的幸福新灌云阔步迈进,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灌云篇章而努力奋斗。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灌云成就展,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方面面的发展变化和辉煌成就,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站内链接:
2019/10/8 9:16: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