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19/10/8 9:14:26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磊            打印本页   

     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差距、谋发展,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9月30日上午,东方农商银行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行及部门负责人、督导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王勇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国才同志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国才同志指出,在上级部门的有力指导下,该行党员干部紧紧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围绕“五深入五确保”的目标任务,精心组织、深入发动、扎实推进,我行主题教育活动基本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要求,取得了阶段性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针对下一步如何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发展的实际成果,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国才同志强调:一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把学习贯穿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二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在解决问题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改督办力度,对标对表抓整改,健全机制抓整改,确保整改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三要持续聚焦主责主业,为推动我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坚定“当好农村金融主力军”的初心使命不动摇,强化支农支小的战略发展定力,坚守支农支小的发展方向,积极服务乡村振兴,不断提升服务“三农”小微的质量和水平。四要坚持稳健审慎经营理念,健全风险管理长效机制。持续优化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健全全面风险管理组织架构,切实把防控风险措施落实到位。

站内链接:
2019/10/8 9:14: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