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国庆书画大赛暨精品展开幕
2019/10/8 9:12:37   来源:海州区 孙 瑞 扬 帆 志 成            打印本页   

     以书画献礼,用笔墨抒情,踏着新时代的步伐,海州画院迎来了庆祝新中国70华诞。70载砥砺风雨,70载辉煌成就。9月30日下午,“礼赞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海州区国庆书画大赛暨精品展,在海州画院隆重举行。连云港市海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顾建华等领导同志参加了开幕式。
  


   海州画院,收获喜悦,共享幸福,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崇高使命,美丽海州,书画艺术家们,用翰墨精神颂祖国,用丹青妙手绘华章。
   本届活动,由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海州区文明办、海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瀛洲集团协办,区文化馆、海州画院、区音协、盐河巷管理中心承办。得到了海州区及市内外书画家的积极响应,征集了百余件优秀作品。展现了艺术家们对祖国,对时代,对家乡的真挚情怀,这也是“荣耀七十年·浓浓海州情”系列活动的又一场艺术文化盛宴。
   活动举办了开幕式,对40余名获奖和入围选手颁发证书、奖金及礼品,50余幅作品装裱好,悬挂于画院展览馆,近百幅作品装帧成精美画册,免费赠送观众,画展将持续展出半个月,免费向市民开放。艺术家和参观的市民群众,感慨万千!一路走来,全区人民站在新的起点,一起奋斗。放眼望去,目睹祖国沧桑巨变,亲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时代给予艺术家们光荣与梦想,也赋予艺术家们责任和使命。
     区领导最后号召大家,艺术长青,艺术家们更要永葆激情争上流,撸起袖子加油干!面向新时代,用奉献践行着艺术家的使命,用热情和出彩的作品诠释着艺术家的初心。
     与日月争辉,与梦想同行,艺术家们用书画作品,铭记昨天的历程,今天的奋斗,明天的成就。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祝福美丽的海州,团结奋进,用出彩的作品,描绘辉煌中国梦!
  


  

站内链接:
2019/10/8 9:12: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