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隆重举行向烈士敬献花蓝仪式
2019/10/8 9:07:43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在第六个烈士纪念日之际,赣榆区在抗日山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向烈士敬献花蓝仪式,深切缅怀在抗日战争中英勇献身的英雄烈士。参加仪式的有区四套班子领导,各镇党政主要领导,区各部委办局及区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区人武部军政主官,部分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军烈属、建国前老战士代表,驻赣现役军人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等。
  
   在烈士纪念日开展褒扬纪念仪式,对于进一步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促进营造稳定团结的浓厚社会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站内链接:
2019/10/8 9:07:4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