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颂歌献给党、礼赞新中国”主题歌咏比赛举行  
2019/9/29 18:04:26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激励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9月28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市级机关“颂歌献给党、礼赞新中国”主题歌咏比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比赛采取大合唱形式,歌曲内容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光辉奋斗历程、表达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怀为主,每支参赛队参赛曲目共2首。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精心组织,市级各部门积极响应,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共有来自市级机关45家单位的38支代表队参与比赛。
   歌咏比赛在《我们走在大路上》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祖国不会忘记》、《团结就是力量》、《我的祖国》等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歌曲激情上演。舞台上,每一支参赛队伍都精神饱满、纵情高歌,不仅唱出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丰功伟绩,也表达出了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怀。市老干部合唱团带来《天下乡亲》等曲目助演。比赛中,一首首精彩歌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处处洋溢着催人奋进的气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比赛产生了甲、乙、丙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评出优秀组织奖。
   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此次歌咏比赛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积极贡献。
  


  


  


  

站内链接:
2019/9/29 18:04: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