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国妇联通报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2005/8/18 10:53:59   来源:             打印本页   

     5月13日,全国妇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召开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在人大、政协任职的老书记支部和离退休支部的支部书记会议,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黄晴宜从党的十六大以及中国妇女九大以来党组和书记处的工作、今后的工作思路及下一步的整改方向两个方面通报了4月20日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黄晴宜同志首先通报了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并从坚持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统筹推进城乡妇女发展工作;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切实加强妇女思想教育和文明家庭创建工作;切实承担指导和推进家庭教育工作;进一步推动优化有利于妇女发展的社会环境;积极开展交流联谊活动;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全国妇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六大以及中国妇女九大以来党组、书记处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回顾和总结。她同时通报了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影响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我会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从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妇女发展工作全局,进一步促进妇女全面发展;在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中发挥作用,进一步代表和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进一步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工作和文明家庭创建工作;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切实担负起指导和推进家庭教育的责任;服从服务于国家总体外交和祖国统一大业,进一步深化妇女民间外交和与港澳台妇女及妇女组织之间的交往工作;履行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的职责,进一步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按照健全完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工作机制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国妇联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担负神圣使命,切实加强全国妇联党组自身建设等八个方面通报了今后工作的主要思路和整改方向。
  
   与会同志对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报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严肃、非常认真,对取得成绩的肯定实事求是,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摆准确、分析深刻,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方向明确到位,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听后很受鼓舞。大家表示,要向党组和书记处学习,认真做好本部门的整改工作,努力使先进性教育的成果体现在部门的各项工作中。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