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赴西棘荡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9/25 16:45:22   来源:市卫健委             打印本页   

     9月24日上午,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基层党建示范点参观学习。
  


   大家参观了便民服务中心、妇女儿童之家、村史馆、党史馆等,听取了讲解员对该村发展历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惠民工程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
  
   赣榆区柘汪镇党委副书记,西棘荡村党委书记,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钟佰均同志与市卫生监督所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钟佰均书记介绍了西棘荡村的党建工作经验,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感悟。他指出,党是领导一切的,要牢牢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一切工作的作用;创新是发展的动力,要依靠创新发展,以创新力量实现全村高质发展,带领乡亲脱贫致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明确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明确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重温工作之初立志在岗位上实现不平凡的雄心壮志;把西棘荡村建设得更加美好,建设和谐、美丽、健康的西棘荡村,带领乡亲实现新的业绩是自己的使命;比的是实现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比工作业绩、比奉献大小,比清正廉洁。
  
   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杨东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西棘荡村之所以取得光辉的发展成绩,是因为有钟书记这样的带头人,不断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以大眼界和高格局,抓落实守责任,一点一滴积累出来的。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的党员要向钟书记学习,坚持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做好简单的事、平凡的事,扎扎实实履行自己的使命和职责。
  
   在“光辉历程”党史党性教育室,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杨东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还前往小沙东海战纪念碑,瞻仰了在小沙东海战中牺牲的烈士,学习他们的英勇事迹。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事创业强担当,冲锋陷阵作表率,为推动我市卫生监督事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强大力量。

站内链接:
2024/2/5 9:46:28
2024/1/17 16:45:17
2024/1/15 10:58:45
2024/1/11 16:48:25
2023/12/18 17:12:00
2023/12/18 17:02:04
2023/12/18 16:57:26
2023/12/18 16:55:36
2023/12/18 16:46:49
2023/12/18 16:43: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