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初心是什么 使命干什么 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2019/9/25 15:25:24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9月20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读本。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第二章节内容。大家对照读本内容仔细学习,并不时做好重点语句摘抄工作。
   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逐一重读入党志愿书,分享入党背后的故事,并交流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各自阐述通过学习后所理解的“初心是什么 使命干什么 奋斗比什么”,大家听得认真仔细,很受触动和启发,有的同志表示拿到入党志愿书,入党情景仿佛就在昨日,心情非常激动,内心澎湃。全体党员还一起面向党旗、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亮在耳畔,触及灵魂深处,内心深受洗礼,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能力和水平,深受教育和启发,更加坚定了革命理想信念,主题党日取得良好预期效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市委老干部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岩在总结时指出,听了大家的发言,质量非常高,准备非常充分,深受教育和启发,对开展好主题教育和抓好老干部工作充满信心,希望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比担当,比贡献,比奋斗,比实干,比斗争,切实做好转型后的老干部工作任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安排,也是局机关始终高度重视和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的体现。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质内涵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党员干部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站内链接:
2019/9/25 15:25: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