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发改委赴公安局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9/20 17:53:09   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9月20日上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市发改委组织成员、各支部委员赴公安局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依案释纪明纪,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打造风清气正的党员干部队伍。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看守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讲解,参观了廉政教育长廊、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典型案例图展。一幕幕服刑人员的深刻忏悔,一个个活生生的反面事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警示大家要增强规矩法纪观念,警钟长鸣。随后,在基地展馆里,全体党员干部在副主任任文革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更加深刻警醒大家要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时刻筑牢“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站内链接:
2019/9/20 17:53: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