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一支部与盐灌船闸党支部 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联动共建
2019/9/20 17:51:4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9月1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一支部和盐灌船闸党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2+3”支部联动共建形式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两个支部党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以“同望初心路、共擎新发展”为活动主题,集体参观了灌南县人民革命纪念馆,共同回顾革命历史,追忆缅怀革命先烈,用心感悟他们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利益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红色初心,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奋斗比什么”组织党员召开初心分享座谈会,部分党员结合理论学习、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等情况,回忆入党经历,分享心路历程,思考使命担当,有效引导与会党员擦亮自己的入党为民初心,有力强化个人思考践行新时代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与会党员还就盐灌船闸探索实施“党建+安全”工作进行交流。
   此次支部主题学习共建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叩问心扉、触碰灵魂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既增强了机关与基层之间联系交流,也达到了学思结合、两相促进的良好效果。

站内链接:
2019/9/20 17:51: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