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供销合作总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19/9/20 17:45:03   来源:市供销总社             打印本页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9日上午,市供销合作总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开班仪式由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卢西村同志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卢西村同志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举办集中学习读书班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对全社党员干部的一次思想“再洗礼”、精神“再补钙”、能力“再充电”。全社上下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供销社的要求上来,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学进去,要搞好研讨交流、用情讲出来,要坚持知行合一、用力做起来。
   开班仪式结束后,根据市社读书班学习计划,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卢西村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徐同道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

站内链接:
2019/9/25 18:06:43
2019/9/20 17:46:38
2019/9/20 17:45:03
2019/9/20 15:54:15
2019/9/18 11:30: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