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残联开展 “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专题党课活动
2019/9/20 16:17:08   来源:市残联             打印本页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和市残联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9月20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举办“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学习活动,由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姜仁国同志为全体党员授课。
   在党课上,姜仁国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主题教育学习,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这一主题,从“初心、使命、奋斗”是什么、为什么要“守初心 担使命 勇奋斗”、如何才能“ 守初心、担使命、勇奋斗”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从三个方面具体阐释了“ 守初心 担使命 勇奋斗”的现实意义和重要性,使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主题教育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残联系统全体党员,就是要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残联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就是要进一步加强残联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全市残疾人群众的密切联系,就是要加快残联系统目标任务推进,努力实现残疾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党课中结合现实工作,强调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把残疾人群众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始终不忘“守初心”,切实解决好“为谁干”的问题,要恪尽职守“担使命”,切实解决好“干什么”的问题,要时不我待“勇奋斗”,切实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坚守弱有所扶的原则立场,尊重残疾人的尊严,挖掘残疾人的潜能,发挥残疾人的作用,真真实实走进残疾人心中,把残疾人工作做到实处。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使大家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深刻理解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和人民的选择,进一步领会了主题教育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坚守初心,勇于担当,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为新时代连云港市残疾人事业向前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9/9/20 16:17: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