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9/20 16:14:34   来源:市政务办             打印本页   

     9月19日上午,市政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办党组书记、主任董桂军做动员讲话,动员中心全体党员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和总体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服务,争当新时代标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全力推动连云港市政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臧玉臣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决策部署上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调研指导时关于“要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落实到各个工作环节和具体行动中,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踏实的重要指示。”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主题教育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工程、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基础工程、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推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动力工程。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坚持学做结合、边学边查、立查立改,回答好“江苏发展三问”,践行好市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策部署,提高新时代政务服务工作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不懈奋斗。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具体安排,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突出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打牢学习教育基础,力求学懂、弄通、做实,要抓住调查研究重点,确保求真、落地、管用,要突出检视问题这个关键,着力找准、剖深、析透,要聚焦整改落实根本,保证对账、清零、销号。坚持统筹谋划、分类指导、整体推进,使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成为相互联系、相互促进的有机整体。
  
   中心全体党员要紧扣目标任务,全面落实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的措施,结合我市政务服务重点工作,切实在“五个强化”上下功夫。要强化理论学习,在新思想指引下探索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方法路径,清除营商环境的堵点、干事创业的痛点、群众办事的难点,带头解放思想,用互联网思维、用户思维促进“放管服”改革涉及的相关单位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推动政务服务理念从“以部门管理为中心”向“以服务受众为中心”的转变。要强化担当负责,服务高质发展,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干部提士气、长精神、转作风、强担当,围绕“一网通办”、“互联网+监管”、大数据管理、公共资源交易以及自贸试验片区制度创新等重点工作目标,拿出真招实招硬招,创新创优服务,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要强化宗旨教育,自觉为民服务,把主题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积极推进一网通办、一门办事、一窗受理、办成一件事改革等工作,努力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关切的问题,把增进群众感情体现在帮助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上,用我们的“辛勤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强化清廉意识,推动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省自警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公私分明,“亲”“清”分开,营造优良干事创业环境。要强化务实作风,将抓好这次主题教育中,中央明确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等8个方面专项整治任务,作为重中之重,聚焦政务服务高质量“难点”“堵点”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有的放矢,精准整改,深入开展“五针对五聚焦”,即知即改,对账销号。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将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大力弘扬“四实四干”优良作风,找准工作和发展中的薄弱环节,把精力聚焦到补短板强弱项上来,在直面矛盾、化解难题中体现担当、成就事业。
   市政务办机关全体人员、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党员、市政务大厅全体党员和部分服务对象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9/9/20 17:47:48
2019/9/20 16:14:34
2019/9/20 16:01:26
2019/9/20 9:40:25
2019/9/19 9:27:02
2019/9/19 9:04:46
2019/9/19 9:02:22
2019/9/18 10:38:20
2019/9/18 9:32: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