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19/9/20 16:10:29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9月18日下午,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小岚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指导八组组长臧玉臣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华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指导八组全体成员、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孙小岚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深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孙小岚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确保主题教育思想高站位。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学在实处,改在实处,干在实处。二要严格标准,确保主题教育开展高质量。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三要强化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高成效。要推进责任落实,统筹兼顾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关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臧玉臣指出,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做出的重要部署。市妇联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及时成立领导机构和工作班子,前期准备工作紧锣密鼓、有序有效。接下来要将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扛起政治责任,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他强调,一要聚焦一个根本任务,凝聚党员干部思想共识。要强化政治站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贡献力量。二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围绕中心践行初心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自觉与市委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三要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各种突出问题。关键要以“五带头五推动”为牵引,统筹推进,精准发力,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一方面要把每项基本要求做扎实、做到位,另一方面要准确把握四项重点措施之间的内在联系,通过参加重要会议和活动、列席集中学习研讨、调研成果交流会等方式,从严从实抓好四项重点措施。五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作为单位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形成以上率下、层层推动良好局面。

站内链接:
2019/9/20 16:10:2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