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为老军人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9/20 16:02:4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9月17日,连云港市赣榆区隆重举行为健在的建国前入伍的退役残疾军人和在乡老复员军人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仪式,18名老军人代表精神抖擞地上台领取了纪念章。
  


   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为健在的建国前入伍退役残疾军人和在乡老复员军人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不仅充分体现党中央对老战士老同志的关心爱护,也是对他们为国家作出重大贡献的褒扬。对于加强爱国主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民族凝聚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按照国家、省、市部署要求,我区从现在开始为300多名健在的建国前入伍退役残疾军人和在乡老复员军人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为做好纪念章发放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严肃认真的做实、做细、做好该项工作,区成立退役军人“纪念章”发放工作领导小组,各镇相应成立工作小组,切实做到领导重视,专人负责,责任到人。坚持政策导向,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荣誉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句话,在赣榆大地得到了很好的展示。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谢春岐表示,要以此次纪念章发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继承和发扬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注重精神褒扬和物质帮扶相结合,为军人家庭多做实事、多办好事。同时,在具体发放工作中,规范发放程序、认真仔细核查、严格发放手续、确保及时发放到位,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站内链接:
2019/9/20 16:02: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