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团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课活动
2019/9/20 9:55:27   来源:团市委             打印本页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贯彻落 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19日上午,团市委在赣榆区抗日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课活动。团市委书记室成员出席活动,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陆叶同志主持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赣榆区抗日山烈士陵园实景党课讲解员庄婷婷以《寻找赣榆的“洋八路”》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让大家重温了当年那段抛头颅洒热血的激情岁月。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国旗下讲话、敬献花圈、瞻仰烈士纪念碑、主题微团课等活动,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与敬仰之情。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童巍同志领誓,机关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红色文化,充分发扬抗日山精神,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为连云港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青春力量。

站内链接:
2019/9/20 9:55: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